新華網 正文
安徽政務審批服務全面開展不打烊“隨時辦”
2020-02-17 18:5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2月17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17日舉行的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省創新政務審批工作方式,全面開展7x24小時不打烊“隨時辦”服務。

  據了解,安徽省全面落實審批服務事項“網上辦”“掌上辦”“郵寄辦”“預約辦”,實現全面的7x24小時不打烊的“隨時辦”。對涉及疫情防控的審批服務事項,開辟綠色服務通道,實行容缺辦理、特事特辦。在疫情防控期間,全面推行用地預審、規劃選址等前置要件線上受理、網上聯審。

  安徽省發改委黨組成員王啟康表示,為強化項目建設要素保障,按照“土地要素跟著項目走”的要求,2020年6月底前能實質性開工的省重點建設項目,可使用省預留新增建設用地計劃指標。地方政府債券優先支援2020年6月底前開工建設的醫療衛生、鐵路、公路、水利、機場等基礎設施和補短板項目。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安徽政務審批服務全面開展不打烊“隨時辦”-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8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