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集中組織農民工返崗復工 確保“出家門進車門,下車門進廠門”
2020-02-17 17:51: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2月17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該省近期開展“點對點送人到崗”活動,集中組織農民工返崗復工,全力確保農民工“出家門進車門,下車門進廠門”。

  安徽省人社廳副廳長劉少華表示,當前仍存在不少復工企業招工難、農民工返崗難等問題。為此,安徽省針對性地開展了省內定點輸送。在疫情科學防控的前提下,根據企業招工人數、原有員工返崗人數,對來源于同一城市、人數較多的地方,按照“點對點、一站式”的運輸方式,集中組織農民工返崗復工。

  劉少華表示,為確保省外就業農民工順利到崗,針對前期少數地方將安徽省部分市列入疫情重點地區,限制勞務人員合理流入的問題,已協調解決。同時,長三角地區就組織農民工定點返崗已達成初步意向,阜陽、宿州等農民工輸出大市已開展“送您上崗”包車運輸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安徽:集中組織農民工返崗復工 確保“出家門進車門,下車門進廠門”-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87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