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專家考察組參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座談會
2020-02-17 17:52: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伍岳、陳聰)2月16日晚,國家衛生健康委在京舉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座談會。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冠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和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相關成員單位代表約80人參會。

  國家衛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介紹了全國疫情防控情況,表示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疫情形勢出現積極變化。中國將繼續與國際社會一道,共同應對疫情挑戰,維護全球衛生安全,歡迎聯合考察組就中國和全球疫情防控提出建議。

  科技部、農業農村部、海關總署、林草局、藥監局、中醫藥局等部門代表分別介紹了主管領域防控工作。湖北省政府負責同志通過視頻連線介紹了當地疫情防控情況,省、市衛生健康行政部門和專業人員參與交流。

  考察組與參會人員就疫情形勢、社區和農村防控、野生動物管理、藥物和疫苗研發進展等進行了充分交流,對中國採取的綜合防控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給予讚賞,並對中國醫務人員的忘我精神表示敬佩。

  聯合專家考察組于2月17日赴北京市、廣東省、四川省開展現場考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專家考察組參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座談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8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