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遼寧高速服務區全部恢復開放
2020-02-17 17:13: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瀋陽2月17日電(記者丁非白)春節假期過後,遼寧省高速公路流量迅速增長。在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基礎上,遼寧省交投集團于17日8時,第二批恢復開放前期封閉的高花、熊岳等28處服務區。目前,前期臨時封閉的遼寧高速服務區已全部恢復開放。

  結合服務需求和疫情防控情況,各服務區開放加油站、衛生間、汽車修理廠等基礎服務,同時,仍暫停餐飲、客房等業務。京哈、沈海(瀋陽至大連段)、丹錫和瀋陽繞城高速公路服務區以“窗口售賣”形式運營商超業務,其他服務區商超業務視情況開放運營。

  隨著高速服務區的全部開放,遼寧交投集團將進一步落實好消毒、防護、測溫和臨時隔離措施,切實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路人安全、順利出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遼寧高速服務區全部恢復開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87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