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栗戰書主持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2月24日在京舉行
2020-02-17 15:00:0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七次委員長會議1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栗戰書委員長主持。會議決定,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2月24日在北京舉行。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于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禁止非法野生動物交易、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關于推遲召開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草案的議案;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還審議並原則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2020年度代表工作計劃稿。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就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負責人就常委會第十六次會議有關議題等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王東明、白瑪赤林、丁仲禮、郝明金、蔡達峰、武維華出席會議。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6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