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會上 國家衛健委領導拿出這樣一張小紙條
2020-02-17 13:53:24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今日(2月16日)15時,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舉行新聞發布會,請國家衛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長周宇輝、國家衛生健康委基層司副司長諸宏明等介紹疫情防控工作進展情況,並答記者問。

  諸宏明在回答基層社區防控工作時説,希望生活在城鄉社區的每一個居民都能夠理解支援和配合,特別是這段時間復工復産,我們返程返崗回原來居住小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可能收到一些提示,通過各種各樣的手機、微信或者海報,還有各種各樣的紙條。

  他在發布會現場展示了一張北京的社區小紙條説,紙條上寫著:我們是社區居委會的工作人員和志願者,近日來每天在小區內排查疫情,幾次敲門您家都沒有人,看到字條主動與社區區委會聯繫,還有聯繫電話,如果您和家人是外地返京的,掃描右側二維碼進行登記,謝謝您的配合。

  諸宏明呼吁城鄉廣大的社區居民,如果收到這樣的提示以後,能夠及時地跟進,對社區防控工作及時予以跟進和配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會上 國家衛健委領導拿出這樣一張小紙條-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86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