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黃岡發熱人員主動就診可得獎勵
2020-02-16 20:48: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16日電(記者徐海波)發熱人員主動報告並就診可得500元獎勵。湖北省黃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16日發布通告,對黃岡市區主動就診的發熱人員、摸排出新發熱人員的工作人員和舉報新發熱人員並查實的市民等給予獎勵。

  凡居民有發熱、咳嗽等症狀應立即向所在社區(村)報告,由社區(村)安排專門人員護送到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對主動就診人員,一次性獎勵500元。

  各級疫情防控人員要深入搜索排查,凡排查發現新的發熱人員,應迅速組織安排到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對防控工作人員一次性獎勵500元。

  鼓勵社會各界監督舉報。廣大市民發現新的發熱人員,應立即向所在社區(村)舉報,一經查實,一次性獎勵500元。兩人以上先後舉報的,獎勵第一舉報人。同時,對有病不報、拒不接受就診的人員,公安機關將介入調查,依法予以查處。

  通告指出,獎勵資金由所在社區(村)在第一時間支付,並做好登記造冊。疫情結束後,由黃岡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統一安排。本通告從2020年2月16日起執行,截止時間視疫情另行通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湖北黃岡發熱人員主動就診可得獎勵-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83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