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加油!西藏籌集價值850萬的天然飲用水和牦牛肉馳援湖北
2020-02-15 15:43:29 來源: 中國西藏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為捐贈啟動儀式 攝影:趙耀

  在舉國上下奮力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的關鍵時期,2月14日下午,拉薩西站運往湖北黃石、十堰市的西藏自治區首批馳援物資順利完成了裝車。

  圖為加緊物資裝車 攝影:趙耀

  為做好西藏自治區向湖北黃石、十堰市捐贈物資運輸工作,青藏集團有限公司開辟綠色運輸通道,優先審批計劃、優先配備車輛,提供運力支援,最短時間內完成請車、批車、裝車、挂車和發車各項工作。

圖為物資裝車 攝影:趙耀

  中國鐵路青藏集團有限公司拉薩車務段按照特事特辦、手續從簡、重點保證的原則,結合物資數量、尺寸、規格制定裝車方案,組織叉車等機械15臺、勞力100余人,精心組織、加班加點,四個多小時完成 16.9萬箱29車的裝車任務,預計2月19日物資到達湖北黃石、十堰市。

圖為物資裝車 攝影:趙耀

  西藏自治區經濟與信息化廳副廳長安央金説:“疫情發生以來,始終牽動著西藏人民的心。為支援湖北省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西藏籌集了價值850萬元的天然飲用水和牦牛肉,這批物資帶著西藏人民的感恩之情,以最快的速度運抵湖北,武漢加油!湖北加油!”(中國西藏網 記者/趙二召 趙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湖北加油!西藏籌集價值850萬的天然飲用水和牦牛肉馳援湖北-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7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