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即將開展工作
2020-02-15 14:2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5日電(記者陳聰)記者15日從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了解到,經中方與世界衛生組織協商,世界衛生組織及有關國際專家將于本周末前陸續抵京。

  聯合專家考察組將與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相關部門進行深入交流,之後將對三個省(市)進行考察,了解城鄉防控措施的實施情況及效果,訪問相關流行病學、醫療救治、實驗室檢測、科學研究等相關機構,並對中國和全球疫情防控提出建議。

  此前,中方相關部門同世界衛生組織先遣組總幹事高級顧問布魯斯·艾爾沃德一行進行了深入交流。雙方總體上共同商定了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的重點領域和活動日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國—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聯合專家考察組即將開展工作-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78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