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檢方:對防疫期間募捐詐騙案犯罪嫌疑人批準逮捕
2020-02-14 20:02: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記者熊琳)北京市人民檢察院14日發布,日前,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涉嫌實施詐騙的犯罪嫌疑人蔣某、孫某某批準逮捕。

  2020年1月27日,犯罪嫌疑人蔣某、孫某某以“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募捐”為名,編造“市希望工程管理辦公室、市志願者協會”發起募捐,並附有孫某某微信及微信支付二維碼的虛假材料,在北京市西城區多地進行張貼和散發,實施詐騙。蔣某、孫某某于當日被公安機關查獲歸案。

  北京市人民檢察院有關負責人表示,北京市檢察機關充分發揮檢察職能,對危害疫情防控、嚴重擾亂社會秩序的犯罪行為,依法從嚴從重把握,維護社會穩定,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為疫情防控營造有利法治環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北京檢方:對防疫期間募捐詐騙案犯罪嫌疑人批準逮捕-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7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