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嚴禁任何校外培訓機構近期以任何形式開展線下培訓
2020-02-14 18:1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4日電(記者施雨岑)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14日發出緊急預警,明確疫情期間嚴禁開展任何形式的線下培訓,不得舉辦任何形式的聚集性培訓活動。線上培訓也要嚴格按照有關規定規范開展,不得違規組織開展超前超限超綱線上教學。對頂風作案者,將給予最嚴厲的懲處。

  據介紹,近期有個別地區的校外培訓機構線上下組織所謂的補習班、衝刺班,有的培訓機構打著“響應教育部號召”的旗號向幼兒園推廣付費超綱網課,已被當地教育部門依法取締查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嚴禁任何校外培訓機構近期以任何形式開展線下培訓-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75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