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西上線工業園區大數據“戰疫”復工復産調度係統
2020-02-14 16:56: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昌2月14日電(記者吳鍾昊)為調度掌握全省開發區企業復工率、産能恢復率、員工安全到崗率,推動開發區分類分批、錯峰推進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産,江西省工信廳2月14日正式上線園區大數據“戰疫”復工復産調度係統。

  據介紹,這套係統依托已經貫通江西省92個園區、1萬多家企業的江西省工業園區智慧雲平臺而開發,在江西省工業園區智慧雲平臺(PC端)和“江西工業園區微訊”微信公眾號(手機端)同步開通“復工復産係統”窗口。

  係統分為兩大模組:一是摸底復工復産情況,主要功能是調度掌握開發區企業復工率、産能恢復率、員工安全到崗率,推動開發區分類分批、錯峰推進企業安全有序復工復産。二是摸底防疫物資需求情況,主要功能是調度掌握開發區企業對口罩、消殺用品、額溫計等復工復産急需防疫物資需求情況,推動防疫物資供需精準對接。

  目前,宜春市已率先開通這個係統,推動757家擬復工復産企業上線,摸排出全市擬復工復産企業每周需求口罩116萬個、84消毒液38.8噸、紅外線體溫計2538把,現已根據企業需求緊急調集防疫物資,分送各園區,為企業復工復産創造有利條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江西上線工業園區大數據“戰疫”復工復産調度係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7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