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南京:政府投資的旅遊景點向全國醫務工作者免費開放一年
2020-02-13 18:3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2月13日電(記者沈汝發)為致敬醫者仁心、褒揚人間大愛,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聯合中山陵園管理局、南京旅遊集團、南京文投集團等,對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實行免費參觀遊覽政策,提供係列免費貼心服務。

  據介紹,自景區、博物館恢復運營之日起一年內,全國所有醫務工作者,憑有效證件至南京市景區、博物館售票處辦理免門票入園手續。醫務工作者團體參觀遊覽可與景區、博物館提前預約。

  據了解,這些景點包括政府投資的國家等級景區及博物館,涉及中山陵園風景區、夫子廟—秦淮風光帶景區、中國近代史遺址博物館等23家國家等級景區,以及太平天國歷史博物館、江寧織造博物館等4家市屬博物館,還有南京城墻也免費參觀。

  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表示,在南京期間,醫務工作者可以憑有效證件免費乘坐旅遊觀光巴士,在旅遊旺季還會為醫務工作者開設優待窗口和綠色通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必勝!
武漢必勝!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中國南極考察隊拜訪巴西費拉茲站
武漢:停擺的列車
武漢:停擺的列車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北京節後復工首日見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7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