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泊爾各界熱情支援中國抗擊疫情
2020-02-13 17:00: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加德滿都2月13日電(記者周盛平)尼泊爾各界人士約400人12日與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官員們一起,參加了在加德滿都市中心市政大廳舉辦的“支援中國抗擊疫情,促進中尼民心相通”公益活動,場面熱烈感人。

  活動以“我們在一起”為主題,由尼泊爾跨喜馬拉雅發展中心、絲路之友俱樂部舉辦。尼泊爾土地管理、合作社與減貧部部長阿裏亞爾,前副總理兼外長蘇賈塔·柯伊拉臘、前文化、旅遊和民航部部長阿南達·波卡雷爾等參加。

  中國駐尼大使侯艷琪在活動上介紹了中國政府為抗擊疫情所採取的有力舉措,表示中尼患難與共、守望相助。她對尼政府向中國捐贈醫用口罩等雪中送炭的行為表示感謝。

  歌唱家瓊英卓瑪、詩人巴拉臘姆等文藝界人士在現場表演了歌唱、朗誦等節目。一些尼泊爾師生展示了他們為支援中國抗擊疫情所作的繪畫作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尼泊爾各界熱情支援中國抗擊疫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6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