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制造”大型盾構機如期出口發貨
2020-02-12 16:0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2日電(齊中熙、何大成 )記者從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獲悉,由中國鐵建重工集團設計制造的一臺出口土耳其的大型盾構機,日前如期向外方發貨。

  鐵建重工掘進機總廠副總經理孫強介紹,在節後復工班組人員到崗後,各車間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要求,一天兩次監測體溫,及時配發防疫物資,全天候監控員工身體狀況,對生産區域進行一天兩次消毒。

  他介紹,春節前夕,出口土耳其的這臺盾構機已經完成了工廠驗收和部分拆機工作。由于土耳其方面工程項目急需,從2月6日開始,車間班組在做好防疫保護的前提下,部分工人提前復工,開始設備打包、裝箱、防護、發運工作。與此同時,他們還根據疫情帶來的變化,主動與國外客戶及有關方面對接,確保産品能順利出口、運達。

  這臺為土耳其量身打造的土壓平衡盾構機開挖直徑5.36米、總長110米,將掘進的隧道全長9000米,可滿足英安岩等極硬岩層開挖需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制造”大型盾構機如期出口發貨-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6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