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央視快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堅決打贏防疫阻擊戰
2020-02-12 12:52:24 來源: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當前,湖北和武漢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決勝之地。防控疫情,不容絲毫松懈,更不容半點麻痹。越是最吃勁,越需要我們同仇敵愾;越是攻堅克難,越需要我們全國一盤棋,更有力地展現“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情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正如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都同湖北和武漢人民站在一起。黨中央派指導組到武漢,既是全面加強疫情防控第一線工作的指導,也是同湖北人民和武漢人民並肩作戰。

  我們14億人民就是一個大家庭,全國各族人民就是一個大家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是我們制度的顯著優勢。只要大家心連心,有黨中央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支援,再難的坎都能邁過去。在當前的防疫抗疫中,只要我們眾志成城、同心協力、英勇奮鬥、共克時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鬥爭的全面勝利。

  眾志成城,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齊心協力,沒有跨不過的溝坎。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繼續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匯聚民智,凝心聚力,我們有信心、有能力也有把握打贏這場硬仗,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鬥爭的全面勝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央視快評】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堅決打贏防疫阻擊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6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