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一嬰兒被爸媽狠心丟到河南 原因讓人淚目……
2020-02-11 14:05:38 來源: 大河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月7日上午9點27分,一輛鄂A牌照車輛從寧洛高速河南省項城北站口緩緩駛下。因車輛敏感,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對其進行了詳細檢查。

  據車主介紹,其妻子李薇薇是武漢協和醫院婦産科醫生,馬上要支援疫情一線,家中8個月大的女嬰無人照看,他們決定連夜把孩子送回河南項城娘家,由孩子姥姥照看。

  工作人員了解情況後,立即匯報給市疫情防控指揮部。隨即,由公安、交通、衛生三部門組成的應急隊為李薇薇一家開辟了回家的綠色通道。

  “不哭,孩子,媽媽只是和你暫時離別;不哭,孩子,原諒媽媽,我很快就會回來……僅僅在孩子姥姥家呆了20分鐘,李薇薇夫婦就要返程了。母子分別的時刻,場面讓人心碎。臨別時的李薇薇,雙腿像灌了鉛一樣沉重,她抹淚轉身,毅然下樓。

  得知此事的項城市主要領導連線已返回武漢的李薇薇,向她表示敬意,為她加油打氣。項城市市委書記劉昌宇説:項城126萬人民都是她的娘家人,一定會照顧好她的孩子,請她放心在武漢工作。疫情過後,等她回家!(楊鑫陽 韓淼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武漢一嬰兒被爸媽狠心丟到河南 原因讓人淚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