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濟南上線防疫物資網上預約平臺
2020-02-11 11:46: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2月11日電(記者王志)從10日23時起,濟南市防疫物資網上預約平臺正式上線,方便市民網上登錄平臺預約口罩、消殺用品等銷售,並擴大口罩、消殺用品供應。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各地因口罩、84消毒液等需求量大,普遍面臨防疫物資緊缺。

  濟南市防疫物資網上預約平臺由漱玉平民、濟南平嘉、濟南立健、濟南天馬醫保、華聯、家家悅超市等6家藥品零售企業和超市參與預約銷售,不僅提供口罩預約,還增加了酒精、84消毒液等消殺用品預約。同時,預約平臺在愛城市網、濟南政務公眾號、微信小程式、支付寶小程式等多渠道發布。

  據介紹,每日7時至19時,濟南市范圍內市民可上網預約防疫物資,3日內預約口罩數量為5只/人次,7日內預約酒精、84消毒液各1瓶/人次。市民通過網上預約平臺選擇就近方便取貨的門店(銷售網點),提交預約資訊成功後生成取貨二維碼,在24小時內到預約門店(銷售網點)出示預約二維碼認證後購買相關商品。

  目前,濟南6家藥品零售企業和超市日供應口罩數量增加到15萬只,酒精、84消毒液等消殺用品日供應約2萬瓶,預計1周後口罩的日供應量將達20萬只。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濟南上線防疫物資網上預約平臺-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8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