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新增11例新冠肺炎病例 分布于全市6區
2020-02-09 19:5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9日電(記者魏夢佳)在9日下午舉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相關部門通報,2月8日零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1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居民小區或場所分布于北京6個區。

  北京市衛生健康委新聞發言人高小俊介紹,新增的11例確診病例中,有8例為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3例否認湖北接觸史,正在進一步核實。確診病例均已送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救治。

  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龐星火通報了2月8日新發病例活動過的小區或場所。其中,東城區為北新橋街道東直門北小街8號;朝陽區為南磨房鄉世紀東方嘉園;海澱區為北太平莊街道北京師范大學小區、中關村街道中科院東南小區;豐臺區為東高地街道萬源南裏小區;順義區為勝利街道義賓南區;大興區為西紅門鎮瑞海家園二區。

  北京市衛生健康委數據顯示,截至2月8日24時,北京市累計確診病例326例。2月8日,北京市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經過醫護人員精心治療後出院。

  龐星火建議市民,如有疫情防控方面的問題,可撥打12345或登錄北京新冠肺炎線上醫生咨詢平臺進行咨詢;如有發熱、咳嗽等症狀,要及時到發熱門診就醫並做好個人防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北京新增11例新冠肺炎病例 分布于全市6區-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55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