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一名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線突發疾病去世
2020-02-08 21:15: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8日電(記者梁建強、侯文坤)據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8日通報,湖北一名交警近日在疫情防控一線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去世,年僅40歲。

  通報顯示,交警鄭勇生前是南漳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三級警長,牽頭負責秩序科工作。1月21日開始,按照相關安排,鄭勇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參加卡點值守登記、交通安全檢查,期間即感到身體乏力、疲倦。但因疫情防控工作任務繁重,鄭勇同志一直堅守一線,多次推後到醫院檢查治療。1月24日,農歷大年三十這天,鄭勇同志又到城區金漳警務綜合服務站執勤,上午其帶領2名輔警在城區江華廠路口執行疫情防控任務,中午吃團年飯時他讓2名輔警先回去,他一人在服務站值班。下午1時許,自感身體不適加劇,他駕駛車輛到縣中醫院檢查治療。經過打針治療未見好轉後,當晚辦理住院手續。

  住院期間,鄭勇病情繼續加重,經檢查確診為急性肝衰竭,雖進行轉診治療,但經12天全力救治,鄭勇終因病情過重搶救無效,于2月5日上午11時去世。

  鄭勇從警24年來,多次獲評縣優秀公務員,先後3次被南漳縣公安局評為優秀共産黨員,並被縣公安局評為“偵查辦案先進個人”;被南漳縣委縣政府評為“公路生命安全防護工程建設優秀個人”;2019年12月,被襄陽市公安局嘉獎1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湖北一名交警在疫情防控一線突發疾病去世-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4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