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通報2起疫情防控中查處案例
2020-02-06 23:01: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爾濱2月6日電(閆睿、唐鐵富)黑龍江省紀委監委6日通報兩起疫情防控中查處的案例。

  虎林市偉光鄉偉光村黨支部書記于鋒鈞對群眾聚集活動監管不力案。2月2日晚,虎林市紀委檢查組在疫情防控檢查時發現,該市偉光鄉偉光村意如食雜店內有11名村民聚集,其中有人在打撲克、有人喝酒。2月3日,虎林市紀委常委會會議決定,因對群眾聚集活動監管不力,給予偉光村黨支部書記于鋒鈞黨內警告處分。

  雞東縣興農鎮東保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臧勝利、黨支部副書記鄒玉峰等人聚眾賭博案。2月3日晚,雞東縣興農鎮在疫情防控檢查時發現,東保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會主任臧勝利、黨員臧志泉等11人在該村黨支部副書記鄒玉峰家聚眾賭博。2月4日,興農鎮黨委決定,給予臧勝利、鄒玉峰撤銷黨內職務處理,給予臧志泉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臧勝利、鄒玉峰、臧志泉與9名參與賭博的村民由公安機關給予行政處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黑龍江通報2起疫情防控中查處案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4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