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面向全國公開徵集會徽
2020-02-06 21:08: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福州2月6日電(記者張逸之)6日起,即將于今年6月在福州舉行的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面向全國公開徵集大會會徽。

  據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福州市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籌備辦公室介紹,所有關注和支援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的個人、機構和團體,均可參加徵集活動,徵集時間從即日起至2020年2月15日17時。

  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會徽須符合遺産保護傳承、生態文明建設和文明交流互鑒的思想理念,體現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關于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産的宗旨原則,體現中國的形象和精神,突出中國文化、彰顯福建特色、展示福州風採,會徽識別性強、富有美感,便于宣傳推廣和在多種載體上制作使用。

  應徵作品內容應積極、健康、向上,必須為原創性設計,設計風格和類型不限,並且無抄襲、倣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産權,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過,也未以任何方式為公眾所知。

  世遺大會福州市籌備辦將邀請相關領域的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對符合要求的全部應徵作品進行評選。評選委員會初選出10件入圍作品後,再終審選出優勝作品1件。會徽最終確定須經世遺大會組委會批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第四十四屆世界遺産大會面向全國公開徵集會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