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一醫生隱瞞自身病情致百余人密切接觸 醫院門診已關閉
2020-02-06 16:41: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石家莊2月6日電(記者秦婧)河北省張家口市6日公布了兩例橋西區確診病例行程軌跡。兩患者係夫妻關係,其中男性患者為河北北方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醫生,現該醫院門診已關閉。

  據介紹,兩名患者家住張家口市橋西區,1月24日一同從三亞乘坐CA1378航班至北京,後自駕返回張家口。男性患者2月4日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女性患者于2月5日被確診。

  記者從張家口市了解到,男性患者賈某某,是河北北方學院附屬第一醫院的一名醫生。其在被海南省三亞市疾控中心明確告知與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需隔離觀察的情況下,故意隱瞞病情,既未向所在社區和單位報告,也未嚴格採取隔離觀察要求,反而先後3次自行前往醫院就診,並到所在醫院接診患者,導致家人、鄰居、同事等100多人密切接觸。

  目前,河北北方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門診已暫停開放。僅保留發熱門診、急診運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河北一醫生隱瞞自身病情致百余人密切接觸 醫院門診已關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