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開辟審批綠色通道保障衛材企業復工生産
2020-02-06 11:11: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鄭州2月6日電(記者翟濯)記者從河南省市場監管局獲悉,河南將開辟審批綠色通道,保障衛材加工、原材料企業快速復工生産。

  據了解,河南將對生産口罩、消毒液等當前緊缺物資的企業特事特辦,只要符合生産條件,市場監管部門將在最短時間內為其辦好證照手續,企業可立即開工生産。開設疫情防控用醫療器械原材料檢驗綠色通道,對疫情防控所需的醫療用品、用械全部依法實行快速審批,相關企業産品可快速進入市場。

  同時,河南將嚴厲打擊哄抬物價、囤積居奇等違法行為。對隨意上漲口罩、消毒液、防護類醫療物資市場價格,在生産和經營過程中偷工減料、捂貨惜售的,一律從嚴、從快、從重處理。據了解,平頂山葉縣“高價口罩”問題、南陽網上“哄抬口罩價格”等行為,都已被頂格處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河南開辟審批綠色通道保障衛材企業復工生産-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37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