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應邀參加新加坡航展
2020-02-05 19:34: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張雷、朱姜海)北京時間2月5日下午,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應邀參加將于2月11日至2月16日舉行的新加坡航展飛行表演。

  2月4日,空軍7架殲-10表演機和2架伊爾-76運輸機,從華北某軍用機場起飛出發。為呈現完美精彩飛行表演,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對新加坡飛行表演機場進行實地考察,結合環境特點和飛行計劃,對飛行表演動作進行了精心編排。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作為“中國藍天儀仗隊”,近年來,瞄準建成世界一流飛行表演隊的目標,不斷走出國門飛向世界舞臺,成為和平使者、文化使者、友誼使者。此次應邀參加新加坡航展飛行表演,是首次在新加坡亮相,屆時他們將與多個國家的飛行表演隊共舞藍天。

  飛抵新加坡樟宜機場後,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隊長曹振忠表示,這次應邀參加新加坡航展,中國空軍飛行員有信心、有能力,在航展上向世界展現中國精神、中國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