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工商聯搭建線上平臺助力抗疫物資精準對接
2020-02-05 19:31: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記者王琦)記者5日從全國工商聯獲悉,為助力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物資精準對接,近日,全國工商聯同上海市慈善基金會等聯合發布了“新冠肺炎物資公益平臺”。

  據了解,該平臺匯集全國范圍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醫療機構醫療物資需求資訊,調動全國各級工商聯及工商聯所屬商會,構建物資需求供給“一張圖”,組織力量保障抗疫産品供應。

  該平臺面向物資需方、物資供方以及民間組織。公益平臺支援物資類型、城市區域、發布時間等多維度查詢,幫助物資需求方與物資提供方直接、快速、精準對接。

  據統計,截至4日24時,平臺累計訪問量超過11萬次,共發布來自全國范圍內的947條需求資訊、406條供給資訊、211家公益組織資訊。通過平臺工作人員線上線下協同,已促成16批次的物資對接和物流協助,更多的供需雙方通過線上完成自主對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全國工商聯搭建線上平臺助力抗疫物資精準對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3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