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哥斯達黎加衛生部長:中國疫情防控措施是負責任和透明的
2020-02-05 12:02: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聖何塞2月4日電(記者范小林)哥斯達黎加衛生部長丹尼爾·薩拉斯4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採取的措施是負責任和具有透明度的。

  薩拉斯説:“中國採取了負責任的隔離措施,盡全力遏制病毒傳播,對病毒進行了測序並及時共用,並且一直與世界衛生組織保持合作。”

  薩拉斯重申,哥斯達黎加不會因為疫情對來自中國的訪客採取限制入境措施。“世衛組織不建議各國採取旅行或貿易限制措施。我們正在遵照世界頂級防疫專家的建議行事。”薩拉斯説,鑒于低致死率等新型冠狀病毒的特點,關閉邊境在技術上是不合理的措施。

  哥斯達黎加目前尚未出現疑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哥斯達黎加衛生部日前公布了相關衛生措施,提醒公眾注意防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哥斯達黎加衛生部長:中國疫情防控措施是負責任和透明的-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