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專家提示:多種治療方式納入指南 公眾建立信心無需恐慌
2020-02-04 23:13:00 來源: 央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傳播途徑、快速疫苗研發等多方面科技攻關取得進展,專家提示,公眾既要高度重視,又要建立信心,無需過度恐慌。按照診療方案,在救治過程中,多種治療方式已經取得了實效。

  專家表示,通過分析,確診病例病死率武漢地區較高,其他地區與流感數據接近,目前武漢地區已盡全力加大救治,公眾對于當前整體疫情形勢要理性看待。

  專家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中提出,各有關醫療機構要在醫療救治工作中積極發揮中醫藥作用,加強中西醫結合,建立會診制度,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效果。(新聞聯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專家提示:多種治療方式納入指南 公眾建立信心無需恐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