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因疫情延遲繳社保不影響買房購車、積分落戶資格
2020-02-04 21:33: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4日電(記者李萌)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局長徐熙表示,企業和經營者因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按期完成社保繳費的,不會對個人購房、購車和積分落戶等資格審核産生影響。

  據介紹,受疫情影響,北京市部分企業無法按時完成社保續費,還有部分特殊行業經營困難,無法按期繳納社保費用,這些情況不會影響參保人正常社保待遇和個人權益。個人買房購車和積分落戶等需要參照社保繳費情況的資格審核,都不會受到影響。

  徐熙表示,目前北京市已發布相關文件,明確提出將今年1月和2月的應繳社保費徵收期延長至3月底。旅遊、住宿、餐飲、會展、商貿流通、影視劇院、冰雪體育等受影響較大的行業,企業向有關行業主管部門申報確認後,可將疫情影響期間應繳社保費徵收期延長至7月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53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