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組織在職黨員積極參與社區(村)疫情防控
2020-02-04 17:54: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2月4日電(記者王君璐)北京市委組織部3日發布《關于發揮“雙報到”機制作用組織在職黨員積極投身社區(村)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黨組織要迅速行動起來,組織在職黨員主動向居住地社區(村)黨組織報到,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指出,社區(村)是北京市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線,在職黨員要接受街鄉和社區(村)黨組織的統一領導和調度,編入社區(村)工作團隊,放到關鍵環節和重要崗位。

  通知要求,在職黨員要積極參與社區(村)防控,做好群眾思想工作,重點參與所在社區(村)、樓棟、院落等的人員排查,切實提高入戶排查率、重點群體排查率;協助做好密切接觸人員的隔離觀察工作,給予關心關愛,鼓勵他們堅定信心,嚴格遵守防控規定;認真參與社區(村)各類巡邏值守和環境整治,突出做好孤寡老人、兒童等群體的服務保障工作;積極宣傳居家觀察、衛生防疫等各類提示要求,擴大群眾知曉度;以身作則帶動家庭落實防控要求。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53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