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開通高速公路應急物資綠色通道保障高效運輸
2020-02-04 10:38: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安2月4日電(記者張斌)記者近日從陜西省交通運輸廳獲悉,陜西對境內運送疫情防控藥品、器械、物資等專用車輛,按照不停車、不檢查、不收費,優先通行的“三不一優先”原則確保應急物資便捷高效運輸,目前共開通高速公路應急物資綠色通道474道。

  記者了解到,為確保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資運輸高效便捷,陜西交通部門組建了公路管控組、道路水路組、應急處置組三個工作組,負責統籌疫情防控中有關應急物資、藥品、人員運輸的公路保通和運輸保暢。同時,交通部門還組織各地儲備了450余輛應急客車,630余輛應急貨車以及69輛運油車,建立了企業、車輛、駕駛員資訊清單,確保所有應急車輛和駕駛員隨時待命。

  陜西省交通運輸廳相關負責人介紹,針對春運返程、返崗的運輸需求,交通部門將繼續充分發揮聯防聯控機制,盡最大努力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交通保暢工作,保障正常出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陜西開通高速公路應急物資綠色通道保障高效運輸-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2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