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延遲恢復尾號限行 防疫物資可走綠色通道
2020-02-03 19:40: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天津2月3日電(記者栗雅婷)3日,記者從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獲悉,根據目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展形勢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為最大限度減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人員,自2020年2月3日起,天津市延長機動車尾號不限行和外埠牌照機動車高峰時段不限行措施,限行措施恢復時間另行發布。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長劉淼介紹,綜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道路交通流量情況,公交專用車道的使用繼續沿用以往政策,沒有變化。除法定節假日以外(注:今年春節假期根據國務院通知于2月2日結束),每日7時至9時、16時至19時,禁止公共汽車、大型客車以外的其他社會車輛駛入、佔用公交專用車道通行。該項規定不包括疫情期間各類處置疫情所用車輛以及運輸防治疫情相關物資所需車輛。

  此外,疫情防控期間,外埠號牌貨車繼續實施日常的貨車限行措施。對于運送醫療、消殺等防疫物資以及民生物資的車輛,天津市為其打開了“綠色通道”,相關車輛不受機動車尾號限行和貨車限行限制,沿途公安交管部門提供通行便利保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天津:延遲恢復尾號限行 防疫物資可走綠色通道-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527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