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旅遊組織説中國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堅決
2020-02-03 15:49: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德裏2月2日電 總部位于馬德裏的世界旅遊組織日前發表聲明説,中國政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速、堅決”,在這一挑戰時刻,世界旅遊組織和中國人民、中國政府及旅遊業團結一致。

  世界旅遊組織在聲明中説,中國近年來已成為全球旅遊業的真正領軍力量,相信在中國從這場疫情中恢復的過程裏,旅遊業將如過去曾多次證明的那樣提供重要助益。

  聲明指出,旅遊業的合作對阻止病毒傳播以及限制其對人類影響至關重要。旅遊者也有責任在出行前充分了解疫情相關情況,並遵守世界衛生組織和所在國衛生部門的建議要求。

  聲明強調,世界旅遊組織正在密切關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發展,但全面評估疫情對全球旅遊業的影響為時尚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52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