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北:多名幹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受處分
2020-02-02 15:3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石家莊2月2日電(記者齊雷傑)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個別黨員幹部對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視、不落實。河北省紀檢監察機關近日通報多起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不力等問題,多名幹部受到嚴肅處理。

  河北省紀委監委通報稱,張家口市宣化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面排查不徹底,相關領導包聯責任落實不到位,發現問題不及時。宣化區委書記張聰被誡勉談話,宣化區政府黨組副書記張國慶、區公安分局政委郭曉毅分別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石家莊市紀委監委通報兩起疫情防控工作落實不力典型問題,行唐縣委巡察辦二級主任科員安靜宇不及時報告有關情況,受到黨內警告處分;石家莊市鹿泉區宜安鎮西邱陵村黨支部委員常海書擅離職守、弄虛作假,違反工作紀律,受到撤銷黨內職務處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河北:多名幹部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受處分-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2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