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公安機關啟動戰時獎勵機制
2020-02-02 15:0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2月2日電(記者梁建強)記者2日從湖北省公安廳獲悉,抗擊疫情期間,湖北各級公安機關已全面啟動戰時獎勵機制。

  據了解,戰時獎勵機制以疫情防控一線為重點開展獎勵表彰,通過綜合運用記功嘉獎、通報表揚、發慰問電和嘉獎令等多種形式,實行按績施獎、有績必獎, 堅持加大力度、提高時效, 大力表彰獎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衝鋒在前、敢于擔當、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 激發民警、輔警的工作熱情,進一步推動各級公安機關做好疫情防控相關工作。

  2月1日上午,湖北省公安廳為在抗擊疫情中表現優異的武漢民警邵玉春送獎到府,給邵玉春記個人二等功,表彰他在疫情防控中救助群眾時勇于擔當、迎難而上,及時將高燒病人從五樓背到樓下並轉運的行為。同時,武漢市公安局也對參與救助的民警劉遠傑、輔警姚金龍送獎到府。

  湖北省荊州市公安局近日專門送獎到府,來到公安縣公安局荊江社區警務室,為堅守抗擊疫情一線、舍小家為大家的民警馬毅頒發個人三等功獎章和證書。

  湖北省公安廳相關負責人介紹,啟動戰時獎勵機制進行獎勵表彰的同時,湖北公安機關還將廣泛開展學習活動,營造爭先氛圍, 凝聚起廣大民警、輔警眾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時艱的強大力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湖北:公安機關啟動戰時獎勵機制-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2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