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金銀潭醫院:一場突然停止的採訪
2020-02-02 15:07:53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金銀潭醫院是武漢最早接收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者的定點醫院。

  當總臺央視記者正在拍攝時,檢驗科主任項傑突然無法繼續接受採訪……

  檢驗科是金銀潭醫院的重要科室。疑似病人能否確診、院內患者能否出院,都要經過這裏實驗室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核酸檢測及其他相關檢測指標的檢測。

  幾天前,項傑在微信朋友圈中發了一張圖片,上面是一支讀數為37.6攝氏度的體溫計。這是項傑妻子當時的體溫。

  項傑在微信朋友圈寫道:“我的同事們還在戰鬥,許多已經累倒了,無暇顧及你和孩子們,我只能祈願你快快好起來!千萬別後院起火。”

  項傑的妻子是武漢另一家醫院的護士。雖然十分擔心妻子的身體,但項傑卻不能停下工作。

  對于檢驗科來説,除了本院的樣本,還要承擔起武漢東西湖區的檢驗任務。採訪當天,項傑和他的同事們收到了大約300份樣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武漢金銀潭醫院:一場突然停止的採訪-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