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同德國外長馬斯通電話
2020-02-02 13:4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日電 2月1日晚,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應約同德國外長馬斯通電話。

  馬斯對中方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支援。他説,中國政府採取的公開、透明、合作態度以及有力、有效措施令人欽佩。德方已向中方提供了一定數量的急需醫療物資,願根據中方需要進一步提供援助。

  王毅對此表示感謝並介紹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進展,強調中國政府不僅把中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心上,也在盡最大努力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在華的德國公民的健康和生活是有保障的。我們有信心、有能力戰勝疫情。中方願同包括德國在內的國際社會加強合作,也希望德方客觀、理性看待疫情及中國防控工作,重視世界衛生組織提出的權威建議,確保中德之間正常交往不受影響。

  馬斯表示,德方將繼續與中方保持溝通,共同應對疫情挑戰。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王毅同德國外長馬斯通電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2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