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連線武漢】白衣天使們,請查收“家書”
2020-02-01 17:4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6日,山西醫療隊遠赴湖北“戰疫”。這些奮戰在一線的白衣天使們也牽挂著家人是否安好?他們的愛人、兒女通過視頻、漫畫等形式,讓在鄂的白衣天使們全心抗擊疫情。

10歲女孩王瀟婉畫給媽媽的畫。

    “媽媽,我想你,但是我不哭。我知道你也許在救別人的媽媽,那麼我只希望,讓所有的媽媽都能平安回家。”這是山西援鄂醫療隊成員、山西省中醫院重症醫學科護士王芳10歲的女兒王瀟婉畫的一幅手繪。

盧海忠的妻子和兩個兒子為他錄制視頻。

    “盧哥,在武漢安心工作,做好防護,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擔心家裏,我會把兩個孩子都照顧好,我們一起等你回來!”“爸爸,我愛你!你快點兒回來!”來自山西白求恩醫院急診科的盧海忠,跟隨山西援鄂醫療隊奔赴疫情一線,盧海忠的愛人為讓遠在湖北的他能夠安心工作,特意錄制了一段視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翟子赫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武漢加油!
武漢加油!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採取措施積極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雪龍2”號首次進入西半球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多措並舉 各地加強疫情防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1121045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