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強疫情防控 北京要求中介向社區提供出租房和承租人資訊
2020-02-01 11:25: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1日電(記者李嘉瑞)為做好房屋租賃中介行業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近日發布通知,要求房屋租賃中介行業要向社區提供出租房屋和承租人動態資訊。

  通知要求,各房地産經紀機構、住房租賃企業開展的各項疫情防控工作要納入社區(村)防控工作體係,嚴格落實社區(村)防控工作要求。各企業及所屬分支、門店應當明確疫情防控責任人和聯繫人,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到,服從社區防控工作安排;應當積極配合所在社區摸排往來人員情況,向社區提供出租房屋和承租人動態資訊;應當告知房屋承租人及時向在京居住地社區報告,並留存告知記錄;應當填寫在京員工疫情防控日報表,並每日向所在社區和區住房城鄉建設(房管)部門報送。

  通知同時要求各區住房城鄉建設(房管)部門應當加強對各企業、分支、門店的檢查指導,確保各項措施落實到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加強疫情防控 北京要求中介向社區提供出租房和承租人資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518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