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暫停現場招聘 將提供網絡招聘和各項網上就業服務
2020-01-31 16:38: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廣州1月31日電(記者 黃浩苑)廣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31日對外發布消息,廣東省各類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暫停現場招聘和現場勞務對接。

  據了解,廣東省各地人社部門通過電話溝通、網絡登記等多種渠道,掌握轄區內企業開工和招聘計劃,針對企業和勞動者分別制定服務指引和操作指南。就業崗位資訊公開發布平臺將加強資訊動態更新,根據崗位特點設置行業性、針對性的招聘專區,並對一些重點企業、工業園區、高技術産業提供專項網絡招聘服務。

  此外,廣東人社部門將做好網絡招聘跟蹤服務工作,組織開展遠端網絡面試,及時跟進了解線上招聘求職效果和服務需求,指導督促企業根據開工計劃組織勞動者安全有序入職,引導新招員工較多的企業盡量分小批次入職。

  目前廣東省各地人社部門已收集儲備了大量崗位資訊,將為廣大務工人員提供網絡招聘和各項網上就業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廣東暫停現場招聘 將提供網絡招聘和各項網上就業服務-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1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