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島通報兩起疫情防控中不擔當不作為典型問題
2020-01-31 15:3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青島1月31日電(記者張旭東)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青島市強化監督執紀問責,嚴肅查處了一批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不擔當、不作為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並通報了2起典型問題。

  青島市李滄區世園街道黨工委書記崔翔部署開展疫情社區防控工作履職不力問題。1月26日,李滄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會議,對加強疫情社區防控工作提出明確要求。會後,崔翔傳達落實上級要求不力,以會議貫徹會議,未對封閉小區外來人員詢問、登記等措施提出具體標準、要求,造成轄區內多個居民小區防控不細致、不全面,形成疫情防控隱患。崔翔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平度市李園街道勝利村村委會主任許成業組織開展疫情防控工作消極應付問題。1月25日,許成業落實上級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打折扣、搞變通,未按要求組織對村莊外來人員車輛進行有效管控以及播放疫情防控宣傳資料,且在上級兩次督促檢查後,于1月27日才整改到位。許成業受到黨內警告處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青島通報兩起疫情防控中不擔當不作為典型問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5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