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銀川:疫情防控期間居民欠費不停電
2020-01-31 08:54: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銀川1月31日電(記者于瑤)為確保疫情防控期間民生供用電,寧夏銀川供電公司發布通知稱,春節及疫情防控期間,對轄區居民用電客戶採取欠費不停電措施。

  據了解,近日寧夏銀川供電公司已對遠端費控模式居民電錶客戶全部取消“自動停電”模式,當客戶預存電費低于停電閾值後不實施停電操作;對本地費控模式居民電錶客戶,表內預存金額低于30元即開始不間斷進行短信提醒,引導用戶在“網上國網”和“寧夏電力網上營業廳”APP客戶端、微信、支付寶等安全渠道進行購電。

  另外,寧夏銀川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工作人員24小時值守,搶修值班隊伍加大對自治區、銀川市2個疫情防疫醫療機構、7家防疫重點醫院、39個高速公路通道防疫檢測檢查點等要害部門的用電檢查力度,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居民安全可靠用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寧夏銀川:疫情防控期間居民欠費不停電-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