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航局:將組織協調安排航班或包機將有需要的滯留在外旅客運送回國
2020-01-30 20:1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30日電(記者張辛欣、陳聰)民航局飛行標準司司長朱濤30日表示,對于部分旅客因疫情原因滯留境外的情況,民航局將組織協調安排航班或包機將有需要的旅客運送回國。

  朱濤是在30日國家衛生健康委就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的運輸保障情況舉行發布會上作出上述表述的。

  朱濤説,目前因為疫情原因,市場需求有所下降。部分外國航空公司調減或取消航班,這是市場行為。對于部分旅客因疫情原因滯留境外的情況,民航局持續與國家衛健委、外交部、文化和旅遊部等部委以及航空公司駐外機構保持密切聯繫,組織協調安排航班或包機將有需要的旅客運送回國。這也是聯防聯控工作機制發揮作用的重要體現。

  近日國內外航空公司已陸續執行日本、泰國、新加坡等至武漢的航班,運送境外滯留旅客回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民航局:將組織協調安排航班或包機將有需要的滯留在外旅客運送回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13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