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中小學開學時間不得早于2月17日
2020-01-30 17:09: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1月30日電(記者蕭海川)山東省教育廳、山東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29日夜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山東普通中小學、幼兒園的開學時間不早于2月17日,高等學校、技師學院、中職學校(含技工學校)的開學時間不早于2月24日。

  山東省教育廳表示,各類學校、幼兒園的具體開學時間,仍將視疫情防控工作的進展情況,經科學評估後確定,並提前及時向社會公布。在開學延遲期間,各級教育部門和學校要主動做好家校溝通,組織學生進行探究性學習、防疫知識學習,合理開展體育鍛煉,做好心理健康輔導。

  記者了解到,山東多地教育部門與中小學已主動錄制網課內容,努力做好學生的學習銜接。山東省教育廳要求,各地要落實教育教學管理職責,科學指導學生的假期學習和生活,充分利用信息化技術、網絡資源和平臺,開展網絡教學、線上答疑,做到讓學生停課不停學。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山東中小學開學時間不得早于2月17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1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