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島一支非公立醫院援助湖北省醫療隊啟程
2020-01-30 16:5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青島1月30日電(記者張旭東)由青島思達心臟病醫院和青島頤生健中西醫結合骨傷醫院7名醫護人員組成的醫療隊30日下午啟程前往武漢,參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

  青島思達心臟病醫院院長馬駿介紹,武漢市漢陽醫院等非公立醫療機構全力抗擊疫情,不少醫護人員已經連續奮戰十幾天,人員緊缺。中國非公立醫療機構協會與青島思達心臟病醫院聯繫,希望派出醫護人員支援武漢。

  為此,青島思達心臟病醫院聯合青島頤生健中西醫結合骨傷醫院派出4名主治醫師和3名護士,前往武漢市漢陽醫院發熱門診開展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我們選拔了3名副高職稱以上的高水準醫師和2名護士長前往武漢支援,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歸來。”馬駿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青島一支非公立醫院援助湖北省醫療隊啟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1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