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賺不義之財,嚴懲不貸!昆山父子倆銷售假冒3M口罩被刑拘
2020-01-29 15:25:53 來源: 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據江蘇公共·新聞頻道《新聞360》報道:疫情之下,口罩這樣的防護裝備相當重要,現在市場上的口罩供應依然比較緊張,可就在這樣的節骨眼上,居然有不法分子售賣假冒的名牌口罩。警方順藤摸瓜,將這個售假的窩點給查封。

  1月26日晚,昆山警方接到舉報,有人在網上銷售假冒的3M口罩,民警隨即開展調查,根據線索,很快找到了嫌疑人男子趙某。

  經查,趙某在昆山經營一家勞保用品批發店。面對民警的詢問,趙某矢口否認自己在銷售3M口罩,但民警隨即在其店內的倉庫裏以及麵包車裏發現大量3M口罩。

  趙某交代,因為最近的疫情,導致各地口罩銷售緊俏,他父子倆將從外地購進各型號假冒3M口罩等防護用品,通過在網上發帖、線下交易的方式進行銷售,售價僅僅兩元一個!

  民警嚴厲告訴趙某,這個時期銷售假冒口罩,等于就是害人性命!

  最終,民警在其倉庫及車輛內查獲3M品牌各型號口罩1500余只、3M呼吸器500余個、3M耳塞2萬余只,涉案價值5萬余元。經過3M公司初步認定,這些全都是假冒産品。

  目前,趙某父子因涉嫌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趙某父子倆賺得真都是黑心錢!對于這樣的行為,應該嚴厲打擊,嚴懲不貸!

  報道/董馨蔚 孫艷 劉欣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賺不義之財,嚴懲不貸!昆山父子倆銷售假冒3M口罩被刑拘-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51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