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連一男子高價賣口罩揚言“發國難財”被拘留
2020-01-29 14:4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連1月29日電(記者郭翔)記者29日從大連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獲悉,一男子27日在當地某商場前高價販賣口罩,並稱要“發國難財”,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公安部門依法對該男子給予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

  據介紹,27日16時許,大連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接警稱,當地某商場門前有人高價販賣口罩,並稱要“發國難財”。

  大連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迅速派出警力臨場處置,其間,趙某(男,34歲,黑龍江人)在有圍觀群眾質疑、拍攝和執法人員在場的情況下,當眾揚言“發國難財”,造成了不良社會影響。

  公安機關會同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對趙某違法行為進行了查處。嫌疑人趙某到案後,對其違法行為供認不諱。28日,大連市公安局沙河口分局依法對趙某給予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大連市沙河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依法責令趙某立即停止違法行為,沒收違法所得,並按上限處以10000元罰款。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大連一男子高價賣口罩揚言“發國難財”被拘留-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1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