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衛視加強疫情防控報道減少娛樂性節目
2020-01-28 16:2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8日電(記者白瀛)國家廣播電視總局28日通報,為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宣傳工作,總局部署全國衛視加強疫情防控宣傳和輿論引導,每天統籌全國衛視節目編排,指導加強疫情防控報道,減少娛樂性節目,並及時發布36家衛視全天節目指引。

  通報説,除湖北外,湖南、浙江、安徽、重慶等多家省級衛視均開設了抗擊疫情新聞直播節目和特別報道,及時發布權威資訊,回應人民群眾關切,凝聚眾志成城的力量。浙江衛視從1月26日起全天多時段開辟新聞直播《眾志成城 防控疫情》,僅1月27日一天就進行了6場新聞直播。湖南衛視在晚間黃金檔推出新聞專欄《抗擊疫情特別時間》。山東衛視推出新聞直播《眾志成城 防控疫情》。安徽衛視推出《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特別報道》。

  據悉,湖南衛視、浙江衛視還取消了原定春節期間播出的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王牌對王牌》《新聲請指教》《漫遊記》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全國衛視加強疫情防控報道減少娛樂性節目-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