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受習近平總書記委託,李克強總理來到武漢考察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6:16:48 來源: 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月25日農歷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召開會議,專門聽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匯報,對疫情防控特別是患者治療工作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動員。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強調,各級黨委和政府必須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全面動員,全面部署,全面加強工作,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來抓。只要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我們就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1月27日農歷正月初三,受習近平總書記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中央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克強來到武漢,考察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他感謝一線醫護人員的全力救治,囑咐他們注意保護好自己;要求優先保障醫療資源,與時間賽跑確保患者應收盡收;提出確保市場物資供應充足,物價穩定。(記者劉錚)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50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