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防疫實現高速地鐵公交出租全覆蓋
2020-01-27 11:1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天津1月27日電(記者劉惟真)記者26日從天津市交通運輸委員會獲悉,目前天津市界內的126個高速公路上下口和72個服務區已經實現了所有防控設施全覆蓋。

  從1月27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暫停進出天津的經營性省際長途客運班線和省際包車、旅遊包車,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在公共交通出行方面,天津市多措並舉,讓天津市民享受安全放心的出行環境。從26日下午開始,天津143座地鐵車站全線全程測體溫。公交車實現運作一圈、消毒一次、通風一次、清潔一次,所有的場站,三個小時完成一次消毒清潔通風。

  此外,天津市要求所有計程車司機出車之前測量體溫,體溫合格之後方可出車上路。完成一單以後,要進行不少于三分鐘的通風,並進行清潔和消毒。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5321